静静等风

【日常】新的地方,新的起点

     单位接到了新的工程,领导交代我们搬去连云港,这几天就要动身了。在日照的这个院子里住了快两年,一想到要搬走真的有些不适应,不知道新的工程会是怎么样?我可以看着一条条管廊架起来,码头修整好。也是件新鲜的事情呢。工期差不多三个月,但我估计今年下半年我们很有可能都要呆在那里。如果正常运转的话今年是没办法提前休假带老妈去柬埔寨了,也不知道冬休能有几天。不过换个方式想想,也许我可以多拿一点奖金多存些钱,陪着爸妈去马尔代夫住个好一点的岛选个美美的酒店。爸妈都很喜欢大海,我这两年在海边呆久了已经很习惯了,不过父母大人开心比什么都好啊,希望今年剩下的这些日子能有个好的发展,老爸能带老妈来陪我就好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