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等风

发奖发奖!!

已经发货了,坐等收货

花如森:

西装六件套到周末店主那边通知已经全部发出了。


包括港澳台的集体订单也全部发出了。


她们还要征订宝宝,所以4月7日还会再发出一批,大陆的朋友之前问的要养二胎那几个人,请定4月7日发出的。正在为她们补货和赶工。


昨天我在微博上抽奖中了哎!大奖算不算,还蛮大的,我觉得我这个人真的还挺幸运的,所以今天就来当锦鲤给大家抽奖了。






之前抽奖的页面点这里


规则是:在转发这篇到微博或者LO上推荐到首页的亲,跟上次一样,在评论区告诉我已经转了或者已经推荐,已经购入的也记得转哦,3月15日之后抽两位亲,一人一只小鸡鸡,包邮送哦!




符合这个规则的1-44楼,在随机数软件上,直接生成的楼数。



23楼, @调频零点档 


40楼, @苯环利定 


请这两位亲,在三日内私信我提供一下邮寄地址哦!!过期视为弃奖哦,你们中奖~\(≧▽≦)/~啦啦啦快来吧!!!




本锦鲤发完奖了,最近由于很幸运,写文的时候也给大家抽奖玩玩吧,玩的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




PS,另外我通知一下,鹿皮是最后一批,不会再做了,4月7日发出的就是最后的订单了,也无补了,需要的亲请抓紧。




西装六件套这次发完,店主手里还剩下五套左右,会做余量上架。但是售完后很多人还问,请问还有人要的吗?余量上架还是需要再开一批流水线也请需要的亲告知一下。




最后,我去写文啦!!




要看啥自己报名,其实我想双更,因为昨天微博中奖了,心情好,嘿嘿嘿额。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