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等风

同期进公司的同事媳妇来我们项目了,年纪轻轻的小姑娘,才23孩子都一岁多了。看得出没什么社会经验,听她妈妈说也是刚满二十婆家催结婚她自己也想结就办事了,结果现在自己天天在后悔。
有别的同事夫妻俩和他们家认识,那天扔垃圾碰上他们在聊天,打完招呼就喊我过去聊几句,同事一直在劝姑娘想办法找工作挣钱,哪怕带孩子走不开做微商也行,我帮了句腔说刚好有朋友在做母婴用品找代理,就算生意不赚钱自己用也方便,人家姑娘一句单纯无辜理直气壮的“我不会呀!”给我噎个半死...
Well,这姑娘如果再不上点心,不说我同事会如何如何,夫妻疏远是必然的,真这么下去好好的一辈子就废了
p.s. 昨天姑娘语重心长地跟我说她觉得我要多见见世面,我已经不知道拿什么回答了...
所以人啊还是要靠自己努力,我可不想我以后的小孩活成这付浑浑噩噩不自知的样子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