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等风

当时只道是寻常:

西安大悦城📍 探店 




p1 MOSENIA莫西米亚|推荐指数:🌟🌟🌟🌟🌟


一家特别神奇的冰淇淋店www 一只28元 可以选择冰淇淋底料 外壳 三种配料和酱(什么形容?


我这个吧 是卡布奇诺配抹茶外壳 草莓巧克力+抹茶麦片+碧根果碎 最后再加黑巧的酱汁 真的一!点!都!不!腻!巨好吃❗️




p2-3 鳗鳗的爱|推荐指数:🌟🌟🌟🌟🌟


这两个真的非常日式了!p5是日式豆腐 p6是鳗鱼和蟹肉的寿司卷 都强烈推荐❗️


豆腐的味道很清淡 但是上面的配料有鱼籽和某种酱料(对我只知道酱料 价格是8元 非常不错的餐前小点www


寿司有四个 馅料很扎实 价格不超过20元 个人觉得比旁边的元气寿司要好吃…




p4-5 LELECHA乐乐茶|推荐指数:🌟🌟🌟


本次大悦城探店是我第一次喝到网红乐乐茶…emm怎么说呢 我觉得和奈雪一样 都是面包比饮品更nice🤔 在乐乐茶买了小龙虾的面包但是没有拍(太着急吃掉了所以忘了 味道蛮不错的 有类似小龙虾的馅在里面可是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但好吃是好吃的


然后还买了京都抹茶脏脏茶…嘛 这个 就有点失望 首先是我买了热饮所以不是那种常见的透明杯子(分层那种 喝了之后觉得抹茶味儿挺重的 没什么甜味确实还不错 有种抹茶自然的苦味 但是那个珍珠吧 就有点一言难尽了…太多了!喝完奶茶剩下一堆黑fufu黏biabia甜nini的珍珠 差评!!!




p6 陕拾叁|推荐指数:🌟🌟🌟🌟


陕拾叁不在大悦城里面 在威斯汀酒店旁边的星爸爸的旁边…和茶肆是连通的


买了两个味道的小球(也就是100g 上边er的是榴莲味 下边er的是中华豆腐味 都没有踩雷!


首先说一下那个榴莲味的 质感比豆腐的要软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闻起来没有榴莲的味道 尝起来味道也没有很冲 是那种大众普遍可以接受的味道


但是相比榴莲我更推荐豆腐味的 吃上去味道很像豆浆(豆浆的香味和口感 但是不推荐讨厌豆子味道的红薯们尝试




p7 茶肆|推荐指数:🌟🌟🌟


这杯珍珠奶茶是买陕拾叁套餐送的…两个小球+一杯珍珠奶茶一共36元 我算了一下比买两个划算诶 就选择了套餐


没什么特别的味道 我要的是半糖 所以喝起来茶味比较浓 珍珠很小也没什么特点 




p8 喜茶Pink|推荐指数:🌟🌟🌟


由于是在周内去的所以今天的喜茶没什么人(也就等了半个多小时吧 这个呢是朋友买的奶盖系列 桂花乌龙奶盖茶 我尝了一口 得出的结论是:还是贡茶好喝XD 好啦其实喜茶味道也还好 就是奶盖不够厚价格有点贵 总的来说就给个三分叭

评论

热度(1075)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