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等风

【记梗】【凤宇】守护

写在前面:
①终极一家鬼凤/夏宇水仙,看清cp,误跳不接受拍砖
②OOC属于我,故事属于大家,有想法欢迎讨论
③开头凤宇共生,会分开,考虑黑化宇,不为别的,希望在我的故事里他能为自己开心快乐而活着,不用顾虑别人
===========下面发梗==========
“妈你看,今天数学竞赛我是第一名哦!老师给了我奖状的!”
“夏天夏美不要乱跑!不许撕封龙贴玩!夏宇你没事就放下包去照顾弟弟妹妹!”
“爸,妈,今天是我生日啊...”
“好了夏宇,你是哥哥,把蜡烛吹了去温书,蛋糕留给夏美吃,她最喜欢吃蛋糕了。温完书记得把碗筷收拾了,我和你爸出门一趟,你顾好家里,尤其是记得帮夏天检查作业。”
夏宇乖巧地应承父母每一个要求,谁知道他心里的难过?忙完被交代的一切回到房间,夏宇不想开灯,赤脚抱膝蜷缩在床脚,月光柔柔地撒在他身上,意识渐渐飘散...
“这里很黑,对吗?但是不要怕,我会陪着你。”
“你是谁?为什么我看不到你?”
“小宇你很棒很优秀,祝贺你今天拿奖,以后也要加油啊!”
“小宇,生日快乐!”有一个影子温柔地吻了他的侧颜。
夏宇睁开眼环顾四周,是在自己的房间不错,但是脸颊温软的触感无比真实。
你,到底是谁?
呵呵,我说了,我会一直陪着你,我的宇。

评论(4)

热度(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