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等风

留腻了铁刘海,今天趁着上课前的空挡换成了空气刘海,也许没赶上流行,不过换完了自我感觉比较良好,哦耶~
同事月底结婚,本来以为我和他应该能是朋友吧,今天他媳妇来了见面吃饭没喊我,所以我是不是可以省一个红包一份礼了?(问清楚了,早上我和他开玩笑说最近穷就不凑热闹了,他怕我尴尬没叫我)
长大以后越来越累,我和谁谁谁到底是不是朋友呢?就连这个都不敢确认了。有些人我自认为至少谈得来,在别人那里也许根本不care我是谁吧。朋友里如果结婚包红包我认定够资格送四位数的只有那么一个人,甚至现在我根本想不到有一天我办婚礼能邀请谁才是真正祝福我的人,而不是为了还人情或是充面子。好在他之后短时间内不会有人结婚了。
也许有一天收我请帖的人会看见是满月酒不是婚宴,至于孩子他爹,可能是xx精子库的XYZ号呢?
快过年了有那么几个人要买礼物,买贵的吧实在是有负担,买我觉得用的上的又怕人家嫌便宜,毕竟我确实没人家那么能赚,还得再想想呢,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