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等风

下个月看要不要打个卡~

汐月汐 | 美食REPO:

CRAFTED By bistro burger #坐标:上海 衡山路永平里

Bistro Burger的姐妹店,汉堡店之前吃过比较喜欢,这家是偏正餐一点的。但我们周末中午去只有Brunch,一个套餐可以选两道菜还送饮料和餐前面包,点的好的话两个人吃也没问题,性价比很高。另外餐厅环境也很好哦~

【班尼迪克蛋配腌三文鱼】★★★★★感觉很正宗,荷兰酱味道浓郁而深邃,三文鱼香气足口味好,底部的面包烘烤得香脆,中间夹着菠菜和洋葱碎,水波蛋熟度完美,如果蛋香更足就更完美了。一口下去各种美味交融在一起,超级棒。是目前吃过的班尼迪克蛋里最喜欢的。

【培根芝士牛肉堡配色拉】 ★★★★上次在汉堡店要的五分熟,但上来觉得过头了。这次干脆要了三分熟的肉饼,果然空气感十足,牛肉香,汁水多,是我想要的口感。搭配的芝士与干脆咸香的培根也不错,面包总算不是甜面包了,喜欢。配菜的沙拉可以加10元换成薯条。

【柑橘风味金枪鱼配牛油果泥】★★★另外单点的一道菜,量很小,如果在套餐里选感觉就不划算啦。金枪鱼比较普通,调味有很浓郁的大蒜味,柑橘味是完全吃不出,不算很好吃。

【餐前面包】★★★★两款面包都挺好吃的。但不喜欢黑醋,光蘸着上层的橄榄油吃。

【德国托马斯亨利芒果柠檬汽水】★★★套餐里的饮料,瓶子很小但配了一个好大的杯子,倒出来也就半杯的样子,味道还可以。

比较满意的一餐,希望有机会再来。
 

综合评分:4.0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